出版社声明

来稿注意事项

1.来稿欢迎采用在线投稿,访问《海洋学研究》网站(http://www.hyxyj.org.cn),点击“作者投稿”,按照提示进行注册和投稿。请按照本刊征稿简则和编排规范撰写论文,特别注意图表和参考文献著录格式的相关要求。

2.来稿不要涉及政治问题,应注意保守国家秘密 (请附上作者所在单位的保密审查意见,模板可从下载中心下载) 。第一作者应对论文作者署名的排序负责,必要时需提供书面保证。

3.编辑部原则上在收稿后2个月内将稿件处理情况通知作者,若作者3个月后仍未收到处理意见,请与本刊联系。在此期间内收到复函、审稿意见或录用通知者,不得另投它刊。

4.投稿者可建议3~5名审稿者(请注明审稿者的学位、职称、研究领域、单位、通信地址、邮编、电子邮箱地址和电话),供编辑部审稿时参考,其中文章的作者及相关人员请回避。

5.刊用与否本刊恕不退稿,请作者自留底稿。如有特殊需要,请在来稿中注明。

6.稿件切忌一稿多投,严禁剽窃他人作品。凡在国内外发表过的文稿,本刊不再接受。对弄虚作假、剽窃他人成果、一稿多投者,一经发现,本刊将公布作者姓名。

7.来稿文责自负。编辑部对来稿有权进行技术性和文字删改,若作者不同意,请在来稿中说明。稿件一经录用,请按编辑部要求进行清稿,并参照本刊编排格式修改文稿。

8.本刊除具有印刷版外, 还具有光盘版和网络版,稿件一经录用,所有各类版本的版权属于本刊,凡不同意自己的论文在电子版本(光盘和网络版)刊载的作者,请来函说明,本刊将作适当处理。录用稿件本刊将按国家有关规定酌收版面费, 并一次性向作者支付以上各版本的稿酬, 同时赠送2册样刊和20份抽印本。



发布日期:2020-11-12 浏览: 2356